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见贤思齐焉,与榜样同行” 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9:43:44   阅读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加强朋辈引领,以典型事迹促进学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21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国三西二教室举办"见贤思齐焉,与榜样同行"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辅导员及12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3级临床检验诊断学研究生唐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1班张媛、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班张芷薇和5班张东硕、省级三好学生获得者2020级生物信息学1班张越淼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五名优秀学生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课程学习、科研创新、生涯规划、实习实践等多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学习思路,整合了学习资源,调整了学习心态,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场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医学检验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搭建更多平台,加强新老生积极互动,营造教师重教、学生乐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提升学风建设的水平。

供稿人:冀雅君   审核: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