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18:37:08   阅读次数:285

为积极践行党建对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的引领作用,探索让教育者先受教育的新路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医学检验学院于11月15日开展了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分享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五个教研室的十五位老师,围绕各自所承担的专业课程,从个人品格、家国情怀、科学精神、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创新探索等不同角度,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通过“图文声像并茂”的模式,呈现了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会教师深受感染,共享了一场思政育人的盛宴。

本次活动是教学质量月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抓牢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的重要体现,不仅提升了教师自身的育德意识和能力,同时助推了课程的内涵建设。

                                     供稿人:张杰儒    审核人: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