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18:35:38   阅读次数:430

为保证教学质量,进一步帮助新教师提高授课能力,使其更快地进入角色,医学检验学院于11月10日举行了新教师试讲活动,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担任了本次试讲的评委。

活动中,王张平、王文华、王栩越、赵亚萍四位新入职教师,分别就各自所要承担的专业课程进行了试讲,老师们教态自然、饱含热情、声音洪亮、基本知识表述清晰,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专家组成员对各位新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他们精心的准备和富有感染力的教学风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案例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鼓励新教师们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自身规划,积极融入学院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积累硕果。各位新教师也表示要以良好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职责,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此次试讲活动是医学检验学院教学质量月的活动之一,促进了新老教师互相交流,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推进高质量课程建设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人:张杰儒   审核人: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