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雨百年梦 青春携手向未来”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5 19:08:19   阅读次数:179

值此百年校庆之际,为更好培养学生知校爱校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3日,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雨百年梦 青春携手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喜、全体辅导员及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围绕建校百年以来薪火相传的沉潜力量,表达自身的思考感悟;围绕学校百年历史沿革、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历史,以检验学子的真实感悟为基础,站在百年地平线的新起点上,满怀激情地诉说着建校以来栉风沐雨的奋斗历程和一代代北院人无私奉献的品格传承,深深表达了学子对百年母校浓浓的爱。经过激烈角逐,王子瞳荣获一等奖,王思雨、毕文昊、张彦芯荣获二等奖,郭双双、王鑫瑞、王倩洁荣获三等奖。

栉风沐雨百年行,桃李同心迎校庆。回望过往,我们披荆斩棘;展望未来,我们奋斗不止。作为新时代医学青年,定当学好用好百年校史文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担时代之大义,开未来之华章,为建成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张凡    审核:常晓彤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