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雨百年梦,青春携手向未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10-20 17:13:58   阅读次数:184

建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鹏程万里,百年只是序章。为喜庆我校百年华诞,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向上向善向美的青春活力,10月18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远志楼举办“百年风雨百年梦,青春携手向未来”摄影展评选活动。

此次摄影展为期两周,展出作品108件。医学检验学院师生以“百年校庆”、“北院”、“检验”等为关键词,从专业角度、历史角度、日常角度,用镜头记录我校百年的发展变化,用影像展现医学生积极阳光的学习和生活日常,让生机勃勃的校园美景生动呈现,让我校建设发展成果得以立体展示,致敬世纪峥嵘华章。展出作品经评委小组从立意、色彩构图等方面的综合评分,通过师生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

百年风雨百年梦,青春携手向未来。医学检验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和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院训理念坚持立师德铸师魂,坚持举旗帜育新人,坚持谋开放谱新篇,为开创我校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冀雅君    审核:常晓彤

IMG_20231019_105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