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迎百年校庆“师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21:17:12   阅读次数:255

在喜迎建校百年华诞之际,为更好传承百年北院优良的体育传统和历久弥新的体育精神,10月13日,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雨百年梦 青春携手向未来”系列活动之“师生校园阳光长跑”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共600余人参加。

本次阳光跑活动以国际交流中心为起点,途经文化长廊、孔子像、逸夫图书馆、白求恩像、博雅会堂、博奥体育馆等6个地标性建筑。随着发令枪响,全院师生冲出起跑线,以青春、阳光之姿迎接北院百年诞辰。现场气氛欢快而有序,大家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激励,在奔跑中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充分享受着运动的惬意,每一个身影无不彰显着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冲向终点的学生说:“5公里中的每一小步,都是我们在时代跑道上一大步的缩影;每一位检验学子都应该做到学业和体育并举,专业知识和强健体魄并重。”

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全院师生在运动中健全人格,在汗水中磨炼意志,在竞技中寻求突破,在合作中传递快乐。今后,全院师生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跑进新的百年,赓续北院体育传统,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绽放青春力量。

 

供稿人:张凡    审核:常晓彤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