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华正茂 乒羽飞扬齐贺”系列 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21:01:18   阅读次数:178

为迎接百年校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4日,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百年风华正茂 乒羽飞扬齐贺”系列体育活动,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球球俱争,分分必得,时而你攻我守,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紧张凝汗,时而放松呐喊,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兼具技术性和观赏性的视觉盛宴。同时,充分展现出检验学子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勇于挑战求突破的风采面貌,敢于胜利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既是检验学子对百年校庆的献礼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精神的重要实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检验学子将继续以拼搏传承百年优良精神,用运动赋能美好未来。

 

供稿人:张凡    审核:常晓彤

照片2_proc.jp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