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8 18:21:35   阅读次数:3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于9月20日-27日成功举办2023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2名2021级和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20日,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喜主持并做了安排部署。他对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培训纪律及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在为期八天的培训中,由学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题为“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宗旨”、 “党的纲领”、 “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 “党的纪律”、 “党的义务和权力”的培训。

在培训结业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常晓彤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结寄语。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坚定信仰、不懈奋斗,在追求真善美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