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举行“喜迎百年校庆,校友感恩母校” 日晷石雕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28 10:43:53   阅读次数:1444

正值我校喜迎百年校庆之际,8月25日上午,在远志楼医学检验学院422会议室,举行了喜迎百年校庆,校友感恩母校”日晷石雕捐赠仪式医学部常务副书记、校庆办主任吕国兴,医学检验学院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捐赠方2007级医学检验专业校友代表刘增宾参加了会议。

图1.png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常晓彤主持了仪式,首先对校友代表刘增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捐赠的2007级医学检验专业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日晷石雕的捐赠背景。

吕国兴主任代表学校有关方面致辞,对刘增宾及其他87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刘增宾代表2007级医学检验专业本科班向母校捐赠日晷石雕具有很深的寓意,是一件可以世代相传的特别有价值的纪念物件,百年华诞是学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共同的喜事大事要事,值得我们一起来见证。他表达增宾及其校友捐赠的日晷石雕放置在校园显著的位置上,已超出日晷本身的价值,成为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构成。它体现了一种情怀、彰显了一种精神、传递着优良传统,必将激励一代一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报效国家。吕国兴主任代表学校向刘增宾同学发放捐赠证书及百年校庆纪念品。

刘增宾代表校友作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参加捐赠,同时表示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至图书馆广场东侧参加日晷石雕揭幕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明柱代表学校参加了揭幕仪式,与刘增宾一起为日晷石雕揭幕,大家共同见证了日晷镌刻岁月•,桃李见证深情”的美好时刻。

图4 (2).jpg


图3.jpg


                          供稿人:赵亚萍   审核: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