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 “追忆百年峥嵘,矢志教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07-07 16:16:48   阅读次数:3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4日,医学检验学院教师党员赴首都北京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追忆百年峥嵘,矢志教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b013eb292ed68a3c24af35572dc81df.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师们再次开启了一段与历史对话的红色旅程。党史展览馆犹如一部立体党史书,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聆听着一个古老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铿锵足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学院党委书记常晓彤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a39af080db66474bb783df864ed013e.jpg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走进党史展览馆,真切感受到党在峥嵘岁月中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撰稿人:赵亚萍      审核: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