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参加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大赛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06:41:49   阅读次数:656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大赛及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全国性专业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医学检验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每年均选派学生参加比赛,并收获了较好的成绩,今年的比赛拟于7月14日-17日在江西赣州召开。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理念,于6月2日举办了学院第三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学竞赛,依托本次比赛,遴选了张睿阳、王淼、王月和胡雅杰四位同学将参加7月的全国大赛。

为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进一步提高大赛成绩,发挥获奖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学院大赛指导教师团队(李萍、张艳超、李立宏、刘淑艳、李小俊、王春苗、姜文静)于6月20日及6月27日,为即将参赛的四位同学分别开展了线下和线上两场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2022年荣获形态学大赛一等奖的李慧、宋瑶及荣获虚拟仿真临床实验诊断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李彤阳、杨渌同学,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从“备赛”、“比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讲述了自己的备战和参赛过程,分享了比赛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制定计划、认真复习、高效备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本次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给2023年参赛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参赛的信心。

撰稿人:刘淑艳                  审核:常晓彤

7J78HG]B0AEQFT0G(A{M$@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