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1:57   阅读次数:466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5月22日至24日,医学检验学院评估组一行五人对河北省血液中心、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就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并同时对三个单位以及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未命名(1).jpg

评估组对三个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组组长、学院院长张秀昌对三个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和学生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针对不同教学基地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希望构建闭环的“评价-反馈-改进”的质量控制机制,以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基地建设跨越式发展。

学院副书记刘俊喜表示,通过“访企拓岗”,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各实习单位的用人现状和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对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检验人才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同时,为保障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信息和资源。学院将持续前往和邀请更多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实现就业岗位的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