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1:36   阅读次数:325

5月19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邀请迈瑞医疗临床应用部各区经理一行进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医学检验学院班子成员和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体外诊断国内临床应用部经理杜名波,对迈瑞医疗的主营业务及对医学检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提出了学生生产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培养模式建议。

院长张秀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迈瑞医疗的进校拓岗活动,深化校企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订单式”培养模式,确保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的毕业生。

迈瑞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与我院携手合作,必将为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质量、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合作特色,提供强有力的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