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融智云考平台使用培训暨专业课程题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1 20:24:03   阅读次数:318

为提升主题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医学检验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远志楼422会议室开展“融智云考平台使用培训暨专业课程题库建设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课相关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常晓彤教授首先指出了专业课程题库建设的重要性,强调题库建设是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坚持教育创新,持续加强课程题库建设。

融智云考服务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系统的功能、应用程序、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边讲解边演示,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与会教师进一步围绕融智云考管理系统的使用及专业题库的建设思路展开讨论,根据不同课程的特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题库建设的思路。

本次融智云考平台使用培训暨专业课程题库建设研讨会,使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了融智云考管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加强了不同课程间的交流,对推进形成性评价、实现教考分离、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刘淑艳   审核:常晓彤

 QQ截图2023052120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