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 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4 18:39:52   阅读次数:1068

2022年12月 29日~30日,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于线上顺利举行。我校医学检验学院青年教师亢延飞和忻振慧分别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协作理事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包头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和河北省检验检疫学会联合承办。比赛分“卫生理化检验”和“卫生微生物检验”两个赛道进行,来自全国32所高校58名教师正式参赛。我校医学检验学院预防医学系亢延飞、忻振慧两位青年教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有效的教学组织、良好的教学素养、出色的现场表现,分别在“卫生理化检验”和“卫生微生物检验”组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国高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发挥了以赛促教、示范引领的作用,充分调动了教师潜心教学、钻研课堂的积极性;对提升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人:忻振慧  审核:常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