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传递温暖心向党,寄望未来勇担当”班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23:48:55   阅读次数:352

为增强班团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鼓励班团干部勤于学习、矢志奋斗,同时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医学检验学院于12日和13日晚,通过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了两场“传递温暖心向党,寄望未来勇担当”班团干部座谈会,学院领导、在校辅导员及1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燕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身的个人发展和学习生活状况,分别就线上线下教学、疫情防控、生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同时针对班级建设、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在认真聆听同学们发言后,针对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参会教师逐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常晓彤对班团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希望:学生干部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清醒的头脑,正确使用好网络资源,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更加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学习知识、长才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整场座谈会中,气氛热烈而愉悦。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我院学生工作、班团干部建设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7030.JPGIMG_7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