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毕业生风采

首页>>就业工作>>毕业生风采

医学检验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6-04-22 15:34:57   阅读次数:3933

 

刘金洁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专业本科2

担任职务:学习委员

主修课程:《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检验基础》、《血液学检验》、《微生物及检验》、《医学免疫学临床免疫学检验》、《医学统计学》、《临床分子诊断学》、《临床实验管理》。

特长爱好:爱好唱歌,特长画画,硬笔书法

所获荣誉:

2011-2012学年获一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2-2013学年获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3-2014学年获一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4-2015学年获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参加学校班歌系歌比赛荣获一等奖,荣获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服装设计大赛四等奖、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并荣获多个优秀组织奖。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及六级考试,顺利通过普通话考试及全国  计算机等级水平考试                                 

毕业感言: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想要用更多的语言把它一一描述出来,可是当提笔之时,却发现过往的一幕幕不停闪现,而我的手,却什么写不出了……
      第一次踏入大学校门时孩童般的欣喜,与即将告别大学时那好似暮年回首般的眷恋,第一次牵起伊人纤纤玉手时的丝丝甜蜜,与彻夜回想“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时的肝肠寸断,第一次站到演讲台时的慷慨激昂,与得知自己闲时随感获奖后那种超然平静,第一次月下憧憬未来美好画卷时的兴奋不已,以及毕业在即,日头下奔波于面试医院时汗流浃背的艰辛。欲回首,曾经的林林总总,甜蜜与欢笑还有那淡淡青涩的味道,言回首,也只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难以自拔而已。又回首,那曾经的人,那曾经的夜,那曾经的一切一切。止回首,深藏过去,遥望远方,那目标是否还依然清晰……又下雨了,今年的张家口似乎真的很多雨,淅淅沥沥,如丝线从天空垂下,凉凉的感觉打在脸上,那感觉又像是打在心里,冰凉的刺痛,一下一下的敲击。驻足,仰面,享受最后的痛。似乎明白了一句话,什么才是痛并快乐着。但我只是冥冥中可以感觉到,却无法用语言完整的表达。我想,当我最后一次作为学生走出校门的一刹那,我会对我的青春回忆做一个告别,将一切的记忆,深深地烙在心灵的最深处。语言随之尘封,激情随之湮没,欲观星雨夜行山路崎岖峰顶,言响私语闪颜有心横跨两岸,又忆彩烛摇曳松林游戏路丛,止于思愁深锁相见遥遥无期。

      虽然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虽然即将与相处五年的同窗好友分别,但却无法把自己和属于花季年龄的回忆全都忘掉,因为在那个美好的年龄,我们已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做了一次交换。含着泪,回头读起身后的脚印,这些脚印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伸向远方。即使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曾经失去的,我不会注入太多的眷恋,太多的叹息;将要得到的,我也一定不会迷惑,不会迟疑。因为每个清晨的太阳都是崭新的,明天还要继续。真正令我魂牵心动的是那未来的梦开始流浪的地方!生命在律动,风景在行走,对于一个人来说,他的梦想就是他的翅膀!有梦想的人,随时都会放飞自己梦想的翅膀,到他想去的地方尽情地遨游。看!山那边如今又是香草萋萋,满庭芳菲了。白云将载着我到那梦开始的地方,实现我的梦想,实现我的价值。在此,我要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与你们的相识,是我人  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真诚的祝愿大家好运!
联系方式:     QQ2273383735         

             

 

马玉兰

毕业班级:2011级医学检验专业2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分子诊断学》、《临床寄生虫学检验》

特长爱好:书法、唱歌

所获荣誉:

201111月,荣获医学检验学院“舞动青春”活动一等奖;

2011-2012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26月,荣获河北北方学院科技手工艺品大赛“字画类”二等奖;

20126月,荣获医学检验学院“3.15”主题辩论赛杰出贡献奖;

20129月,被评为医学检验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2-2013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

20145月,荣获第一届图书馆杯河北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优秀奖;

2014-2015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毕业感言:

    校园的天空依旧是那么蓝,图书馆的灯依旧亮到那么晚,孔子像前的垂柳依旧随风摇摆,中央花坛里的丁香依旧芬芳着路人。可是,我再也不能躺在这片草坪上观望云彩的变幻,再也不会徜徉在书海里忘却了时间,再也无法听到绿柳下阵阵的晨读,再也不会遇到急匆匆赶往教室的路上收获的那份惊喜。因为,我毕业了,就要背起行囊离开这个可爱的地方。

求学五年,我们用青春与课本和实验作伴,只因心中揣着一个信念,告诫自己不能让救死扶伤成为空谈。所幸,一切的努力终究没有辜负这个心愿。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回首往事,还记得第一次穿白大褂,兴奋的对着手机镜头不断地变换姿势;第一次忐忑的走进解剖室,却被福尔马林熏得眼泪直流,想看又不敢看的纠结。最难忘,一起踩着时间点去上课的场景;最难忘,在病生课上小白鼠跑了一地的画面;最难忘,上寄生虫课时大家画美洲钩口线虫模式图的安静;最难忘,微生物技能考核时大家内心的忐忑,还有免疫课上做ELISA实验时的神奇。

回想这一年的实习,我所学到的不仅仅是检验技能,更明白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检验师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还记得第一次站在门诊窗口颤抖的手抓着病患指头扎的第一针,那个时候虽然戴着手套,可是我依旧感受得到手心里的汗,现在回想起当时的生疏,依然觉得这应该是学医以来最美好的经历。还记得第一次独自报告危急值并与临床大夫交流患者病情时的焦急,严重的疾病突然从课本到了现实,担心的同时更加重了肩上的责任。还记得病患家属拿着输血申请单却没有血液供应时的焦虑和被家属拜托时自己竭尽全力的内心独白。

再见了,我的老师。永远不会忘记您刚下大夜班就赶来为我们讲课时疲惫的身躯,也不会忘记班上的同学生病了您如母亲般的关心与焦急,还有那句“显微镜下有真情,生死笔中不轻松”的忠告和临别时您对我们成才的期盼与希冀。

再见了,我的朋友。能够在此相识,是你我的幸运,一起谱写着彼此的青春。多年之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我想你会和我一样,回想起那片蔚蓝的天空,那间记忆里的教室,那条走了无数个来回的石板路的时候,嘴角定会泛起浅浅的笑意。

五年的时间太短了,短到我来不急表达沉积于心头对母校的万分感激,短到我来不及发现这片土地所拥有的更多的惊喜。不得不说再见了,虽然我们谁都无法知道未来是怎样的,但只要一直向前走,就无所畏惧。责任和使命要求我们明知道所触碰的是不可预知的危险,却仍要做到处变不惊。我相信,我们都能做到。因为老师用五年的时间让我们领悟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真谛,我们深知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也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母校五年的养育,才能对的起身上的白衣和脚下的土地。

联系方式:   QQ1137749899 

      

 

牛凌芳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专业本科(2)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分子诊断学》、《临床寄生虫学检验》

特长爱好:交际,旅游

所获荣誉:

2011-2012年度  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荣获国家二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加入检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最佳贡献奖。

2012-2013年度  荣获国家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评上检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部部长,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3-2014年度  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级考试;荣获国家三等奖学金。

2014-2015年度  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保健刮痧师四级证书;荣获国家二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毕业感言: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蓦然回首间,五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

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与共。这一路走来,鲜花与掌声同在,失望与泪水共存。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回首五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刚步入校园的时候,新生活扑面而来,新鲜而灿烂,热情而紧张,有第一次步入大学校园的激动,第一次加入社团的好奇,第一次考试的紧张…青春拔节生长,旺盛得像正在生长的树,梦想也一点点接近现实,渐渐地,我们明白自己离未来究竟有多远,并要为此做出选择:出国,考研,还是工作,在各种选择里彷徨,每一个人都忙忙碌碌,一切仿佛一首没写完的诗,匆匆开始就要匆匆告别。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终于要走了,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每一天,我们都会有意无意地再逛逛校园,看一看它今天的样子,想一想五年前它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走了五年,似乎又走回到了起点。突然觉得,五年的同窗、身边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爱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一个都温柔如风。图书馆的门还开着么,考研时历战过几个月的那间自习室,不知还有多少人再那里继续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一直对那段埋头苦读的日子心存感激,不论结果如何,它让我收获了很多……

    我要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与你们的相识,是我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真诚的祝愿大家好运!非常感谢母校所给我的一切,我也会继续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联系方式:QQ2233945950

       

 

杨超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专业本科2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免疫学和免疫学检验》、《寄生虫学检验》

特长爱好:喜欢看书、运动,爬山跑步、打羽毛球等;喜欢旅游,亲近大自然;擅长语言类学习,比如英语;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参加各种活动;喜欢自己动手,DIY等。

所获荣誉:

2011-2012 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2-2013 校级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3-2014校级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14-2015 校级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CET4 576   CET6 558

积极参与班级及社团活动,大二期间担任医学检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部部长。

毕业感言:

    为期一年的实习渐渐落下帷幕,转眼间又到了六月,一个让毕业生留恋但又不得不离开的日子,去年送别朋友,相互祝福的场景,现在还历历在目,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之间就轮到自己离开了,该来的终究会来。

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青春纯真的五年,张家口也便成了我第二个故乡,成了听到就觉得兴奋的地方。在这里,学校的许多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着我们,把知识的火炬传递给我们,为我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他们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未来前行的方向,这将成为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同学,是彼此最宝贵的财富。大家聚到这里,在这里相识,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而拼搏,是一种缘份,必然要珍惜,要放在心底的最深处。五年同窗,相儒以沫,岂是几个字能将它们一一叙来。友情是财富,在我今后的几十年中,它将伴随着我,激励着我,不断进步,不放弃任何一次学习进步的机会。

    五年含着泪,回头读起身后的脚印,这些脚印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伸向远方。即使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地去追求属于我自己的梦。曾经失去的,我不会注入太多的留恋与叹息;将要得到的,我也一定不会迷惑,不会迟疑。因为每个清晨的太阳都是崭新的,都充满着无限可能和希望,美好的生活就在手边。现在回首五年的学习时光,回想起那逸夫图书馆,回想起综七,综八,回想起经常上自习的弘正楼,历历在目。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彩花,串连成一步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

    记忆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但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没有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很多的茫然,我会一直努力。

    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牢记心中,勿忘初衷。五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以及我的同学。相信自己,努力把握,终有无悔人生,为成为母校的骄傲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QQ2416551928  

        

 

耿梦晶

毕业班级:2011级医学检验本科四班

担任职务:医学检验学院科协主席

主修课程:《生物化学及检验》、《临床基础检验》、《微生物学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寄生虫学及检验》、《临床输血学》、《输血技术学》、《临床血液学检验》

特长爱好:打篮球、听音乐、写作、做实验、阅读

所获荣誉: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

毕业感言:毕业了,不再为作业、论文烦恼了,可却要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

          

 

朱真骙

毕业班级:2011级医学检验专业4

担任职务:班长

主修课程:《免疫学及检验》、《寄生虫学及检验》、《微生物学及检验》、《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化及检验》、《分子诊断学》、《血液学及检验》等

特长爱好:英语、日本语、街舞、纪录片

所获荣誉:  

2011-2012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获一等奖学金,获英语四级证书

2012-2013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英语六级证书

2013-2014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获二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三等奖学金

毕业感言:你在哪里不重要,做你想做的最重要。  

联系方式:QQ 869664899

       

 

高丽星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学专业5

担任职务:学生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基础》《临床微生物学检验》《医学免疫学及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生物化学技术》《临床血液学及检验》《临床寄生虫学及检验》《卫生检验》《医学统计学》《临床分子诊断学》《内科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实验室管理》《医学专业英语》《检验仪器学》

特长爱好:爱好读些名人传记,喜欢听感人温情的歌曲。

所获荣誉:

2011-2012学年中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获一等奖学金

2012-2013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获二等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2014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获一等奖学金,获英语四级证书

2014-2015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获一等奖学金,获英语六级证书

毕业感言:

    曾经以为毕业很遥远,曾经以为时间过得很慢。转眼间,毕业季已来临,大学五年,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丫头成长为一个略懂世事的人,庆幸的是我一直保持乐天派的性格。学生的天职是学习,这几年一直努力学习,学海无涯,我一直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乐此不疲。结交良友,朋友这几年给我的鼓励与帮助让我终身受益。感谢大学生活,感谢每一位老师,感谢每一位同学,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联系方式:  QQ1139532823

     

                                                                                                          崔洪平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7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基础检验》  《临床生物化学检验》  《临床免疫学检验》  《微生物学检验》  《临床血液学检验》  《病理学》  《生理学》  《内科学》  《外科学》

特长爱好:独立自主,认真,有责任心,工作效率高,领悟能力和接受能力强,与人沟通良好,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讲求团队合作精神, 性格开朗、乐观,对人诚恳、热情,为人坦诚、富有责任心和正义感。平时喜欢运动,像爬山,跑步等

所获荣誉:

 2011—2012   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好学生

 2013—2014   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好学生

 2014—2015   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毕业感言:

    四年的大学生活眼看就要结束了,心里隐隐有一种伤感,一种失落的感觉。从起点走到终点,又从终点回到起点,如果简单的“结束”二字可以概括一切,我只能细细地去体会这其中的深意与内涵。

      

 

董蓉

毕业班级:医学检验本11506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基础》、《临床血液学检验》、《微生物学及微生物检验》、《临床生物化及检验》、《寄生虫学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分子诊断学》、《实验室管理》等。

特长爱好:爬山、练字、乒乓球、羽毛球

所获荣誉:

20132014:校级二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

20142015: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

河北省计算机一级、大学英语四级荣誉证书

毕业感言: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三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转眼之间就临近毕业。来不及细细回味,大学生活就将与我挥手作别。回首过去,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我的每一步成长。在平淡中回味精彩,在艰辛中享受快乐,在点滴中学会坚强。在大五的尾巴上,回忆过去的生活片断,只想为我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应该有太多的失落,因为曾经有过精彩,也不应该有太多的感伤,因为青春尚与我同在。年轻的生命不应该屈服于生活的磨难,而应该在风雨中傲然前行!在此,我回顾三年的历程,希望能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有所帮助。

    一、在三年中我一直重视学习。学习是伴随我们一生的,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要求我们必须学习一生,国家的快速发展更需要有知识有激情的青年人的建设。大学时代是我们人生中最轻松最惬意的时光了,大学是人生最好的学堂,这里有丰富的知识,渊博的学者,在这里你的知识得到丰富,情操得到陶冶。除了学好本专业课程外,我把课余的时间都花在了看各类书籍和各种考证上。我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图书馆和自习室,在图书馆里我看到了许多从未读过的报刊杂志,发现自己就像井底之蛙,只看到头上的那一片天,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大。顿时醍醐灌顶,豁然开朗,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皇天不负有心人,我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及计算机一级的考试,并拿到了相关的荣誉证书。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一方面这也是对自己学习的一种肯定,另一方面还能减轻父母的负担。在学习知识的这段时间里,我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同学们,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二、在大学里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坚持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随着年轮增长,我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守,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作为将来的医务工作者,个人医德远比个人医术更重要,更关键。理由如下:其一、所谓立业先立德,做事先做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从做人开始的。古往今来,对人的要求,无不以做人为本,没有一个良好的医德水平的人,没有正能量的激励和引导很难能够掌握高水平的医术,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其二、没有良好的医德,在医疗实践中就不会立场坚定,目的明确,就会丧失方向,变得迷茫,即使医术再为高超,也不可能发挥其治病救人的作用,相反还可能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产生更大的危害。其三、没有高尚的医德,医术在医疗实践中不能坚持正确的方向,就会背离医疗实践的初衷,不能得到实践的检验,因而不可能在实践过程中得到不断的提高。在美国纽约东北部的撒拉纳克湖畔,伟大的ELTrudeau医师的墓志铭镌刻着“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段铭言越过时空,久久地流传,至今仍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

    三、在大学里我的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三年来,我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认识了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原本内向的我认识到与人交流是一件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感觉到快乐的事情。我喜欢做一些社会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做过志愿者、图书馆助理、促销员等兼职工作。这些实践让我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在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

    四、在实习期间,给我感受最深,获益匪浅。这一年里,我除了实习、写论文还要找工作。实习是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增加社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来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对检验技能操作的培养和锻炼,同时也是就业岗前的最佳训练。尽管这段时间不是很长,但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刚进入检验科,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对于检验工作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也对如何适应这样的新环境感到迷茫。庆幸的是,检验科的带教老师们耐心的讲解,让我很快地熟悉了工作流程。在此期间,我轮转了快速诊断室、微生物室、临检室、免疫室、分子诊断室、血液室、生化室。现如今我掌握了检验常规技术操作,能够熟练操作各种仪器,熟悉了检验工作的基本流程,能独挡一面,我会本着我院院训“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稳扎稳打,尽快成长为检验专业知识与技能过硬的专门人才。在论文方面,为了弄清论文中的疑点,请教指导老师解惑,查阅资料,搜集标本并做相应的处理,没日没夜地做自己的实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看到自己的论文被老师认可之后,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在找工作方面,一场接着一场的校园招聘会轰隆而至,我精心制作了个人简历,准备了一应俱全的面试资料,可每次都是满怀着希望去迎接挑战,带回的却是失望与苦涩。但通过一次次的参加招聘会,一次次的面试,我对“外面的世界”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这为我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想说的是:感谢你,我的大学,正是在你给我的每一种挑战与机遇中,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学习,懂得了时间,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和拼搏,是你为我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在漫漫人生长路中,你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永远美丽与难忘的记忆。品味人生,才能珍惜人生。走过岁月,走过季节,也走过了我的大学时代。大学生活留给我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想想走过的路,想想现在的路,想想未来的路,不能不说是对自己的重新认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把这句话献给所有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人。对于未来,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联系方式:QQ1241951801      

        

 

李晓铮

毕业班级:11级医学检验专业6

担任职务:

主修课程:《临床检验》、《生物化学检验》、《微生物检验》、《免疫学检验》等

特长爱好:读书、写作

所获荣誉:

Copyright 2017 河北北方学院医学检验学院     冀ICP备05002797号-1 联系电话:0313-4029261 Email:jyxy@163.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钻石南路11号 邮政编码:0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