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1 18:41:21   阅读次数:1379

   201647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常晓彤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贾天军作了题为《抓机遇、强内涵,全面推进医学检验学院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医学检验学院5年来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目标,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在分组讨论中,参会人员都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畅所欲言,共商建设之策,共谋发展大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了总结成绩、鼓舞干劲、共谋发展、再创辉煌的大会,教职工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作了题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十三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会议,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走内涵和外延共同发展的道路,凝心聚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自觉地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只要我们迎难而上,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够不断谋求医学检验学院的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回顾过去,我们有成绩,展望未来,我们任务相当的艰巨,医学检验学院的发展靠我们这批人去推进,我们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拖、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真抓实干。历史给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也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巨大的凝聚力,坚强的战斗力,过硬的作风,凝心聚力,转变观念,和衷共济,开拓创新,为推动检验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作题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讲话

 

                                                  学院贾天军院长作题为《抓机遇、强内涵,全面推进医学检验学院的工作》报告 

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