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9 08:23:40   阅读次数:932

2021724—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南方医科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技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右江民族医学院主办,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协办的2021年第五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大赛在广西百色成功举办。

学校教务处和医学检验学院高度重视,在医学检验学院李萍教授组织的教师团队(李萍、张艳超、李立宏、刘淑艳、王春苗)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我校医学检验学院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专业的学生李梓正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冰冰同学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参加此次比赛共有60家高校,参赛学生125

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其他院校的交流,加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师生对形态学的重视,提高对形态学辨识能力,对未来提高教学质量、特别形态学的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