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独家记忆”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1:47   阅读次数:780

为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压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挖掘校园生活中的美好,讲好校园故事,抒发真情实感,5月25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远志楼北楼大厅举办“独家记忆”摄影展,以图会友,以友为师,引导大学生悦纳自我,热爱生活,互帮互助,积极成长。

本次活动展出的摄影作品共117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包括人物照、风景照、动植物照等,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表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可爱活泼、善良细腻的青春本色,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平时喜欢摄影,如今能有机会让更多同学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同时也看到其他同学拍摄的很多有意思的照片,特别有趣”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周时光说。

此次摄影展是医学检验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院级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情感修养,增强了大学生发现美,抓住美,定格美的意识,引导大学生合理抒发自己的情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QQ图片202105271009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