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口罩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08 21:41:44   阅读次数:742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抗击疫情。检验科作为接触患者及样本最密切的科室,口罩特别是外科口罩的需求尤为迫切。在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口罩设计大赛,借创意口罩来记录同学们的战疫经历,减少同学们“最长寒假”后的陌生感,增进彼此间的熟悉,感恩所有医护人员,更为自己加油,坚持科学戴口罩,防范新冠不松懈。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精心设计截止到6月5日,院自律会共收到口罩设计作品893件,口罩设计的形式多样、图案新颖,充分体现了医学检验学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参赛的同学们大显身手,在短短时间内各种创意和风格的设计层出不穷。在同学们的勾勒下,单一的口罩变为一件件具有各种各样美丽图案的艺术品有的别出心裁地把各个省的简称融入到国旗中,有的在口罩上勾画出白衣战士以此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每个作品各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6月8日晚,学院对作品进行了审核和评比,选出18幅“最美口罩”在院自律会公众号展出并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有利于充分发掘同学们的创意潜能,更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体现了医学检验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