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我传唱 红歌嘹亮心向党”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8:52   阅读次数:857

为传唱红色经典、追忆红色岁月、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5月20日,医学检验学院开展“百年党史我传唱 红歌嘹亮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300余人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

早上7时,师生党员个个精神饱满、心潮澎湃,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歌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激昂的歌声回荡在清晨的校园中。《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中华民族的力量与决心,唱出中华儿女心与心的凝聚、情与情的凝集、人与人的团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唱响了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重温并歌颂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让理想与信念在歌声中愈发坚定,初心与使命在歌声中不断传承。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立德修身、严谨治学,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典范。

9994F3DA08AF7293896C3C7B35979912_副本.jpg

 IMG_648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