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重温光辉历程 再现时代新风” 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1:10   阅读次数:848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理论入脑入心。5月19日,医学检验学院举办“重温光辉历程 再现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现场对战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设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比反应、拼实力,你追我赶、毫不相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知识储备和精神风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融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党史,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学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党史学习热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QQ图片20210521103409.jpg

QQ图片20210521103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