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听见你的心声”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4:23:55   阅读次数:842

为切实加强和推进我校育德与育心相结合的育人体系建设和工作进程,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医学检验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远志楼422室举办“听见你的心声”师生座谈会,院长张秀昌、党委副书记刘俊喜、学生科科长徐志伟、团委书记王燕及部分辅导员出席,各专业各班级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俊喜书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态,增强大学生自助互助的意识和处理负面情绪及常见心理问题的能力,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落地再生根,真正做到为了学生,服务学生。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多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张秀昌院长和刘俊喜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获益匪浅。最后,刘俊喜书记总结座谈会,并表达了对大学生学习、生活良好养成的建议和期望,要充分利用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契机,加强师生沟通,促进生生互助,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弹性,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

此次座谈会是医学检验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预热,旨在通过师生深入沟通,引导大学生正确发声,凸显心理问题,表达成长需求,从而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学生善于发现和体验生活中的美好,更加珍爱生命,提升幸福感。

QQ图片202105191511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