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持续升温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6:23   阅读次数:784

510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法证学院副院长袁铸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袁铸教授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袁铸教授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等,对学院下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报告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蒋丽娜和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冯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收到预期效果。
        
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兴在主持报告会时提出,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三结合、三做到,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QQ图片2021051116262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