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青年冬奥说”大型线上畅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21:49:47   阅读次数:1122

24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值此之际,为广泛号召青年大学生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普及冰雪运动,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医学检验学院于125日到21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青年冬奥说”大型线上畅言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无悔青春梦—成才行”品牌活动的系列延伸。活动期间,学院各团支部以居家防疫、喜迎冬奥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绘画、拍摄短视频、相声、歌舞、小品等多种方式表达全民迎奥的喜悦和期盼。截止到21日,学院共收到学生的发言和作品近千条,同学们通过沙画、歌舞、朗诵等多元形式传达了自己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与期待。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冬奥、宣传冬奥、参与冬奥的平台。奥运会已经成为全人类共同的愿望、共同的期待和共同的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国家做好冬奥筹办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冬奥会安全顺利举办,更加坚定了大学生服务冬奥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