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距离,是因为我爱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6:37:24   阅读次数:1009

为提高新形势下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鼓励团员青年以积极乐观心态对疫情,积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携手抗疫,共建防疫城墙医学检验学院团委17日至115举办“距离,是因为我爱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提倡疫情期间居家不外出为社会作贡献,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保持“一米距离”,提高应有的警惕,自觉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范,少出门、不聚集、不聚会,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手写寄语、手绘图画等方式重现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致敬抗疫英雄,向英雄和家人朋友们表达“爱”,并充分积极依托新媒体平台,观看网络视频、征集短视频海报形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截止到115学院各团支部共上交作品683份,其中包括手绘作品121手写作品403及其他形式作品若干。

本次团日活动的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自觉掌握了疫情期间必备的防疫知识和技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建良好的班风,更让团员青年们从不同角度体会到各级政府以及抗疫英雄所付出的努力,有效增强了各团支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鼓励更多团员青年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争当社区志愿者,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