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1:55   阅读次数:1242

20201210日上午十点,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事宜。

经过两三年的认真培养,26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具备了加入党组织的条件。支部大会上,按照程序,26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经入党介绍人介绍,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充分讨论后,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委员会全面审查后,全票通过2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各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结束后,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自己的位置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01224092048.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