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23:21:00   阅读次数:818

9月18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国兴对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基层教学单位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精心设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高质量进行。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学院党委将以重点活动为载体,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主要重点活动有: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月活动、显微镜下求真知,放大镜前强党性”征文交流活动、“厚植大学情怀,共筑发展梦想”师生党员谈心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

     学院党委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将坚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 ,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完成本职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实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人民立场、坚持实干为本、推动事业发展的目标,最终实现推动学院朝着建成学校一流学院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