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23:19:52   阅读次数:649

9月16日早上七点半,随着医学检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医学检验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学院全面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紧扣主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基层教学单位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精心设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高质量进行。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学院党委确定分三个阶段完成,每个阶段以重点活动为载体,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第一个阶段为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阶段,主要重点活动有: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保证整个活动有始有终,不落一人。二、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月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何而来”、“为什么我们“最有理由自信””等重要篇目。三、结合专业特点,举办“显微镜下求真知,放大镜前强党性”征文交流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章、党规党纪、群众的眼睛就是放大镜,就是检视自己、提升党性的镜子。四、开展“厚植大学情怀,共筑发展梦想”师生党员谈心活动。努力树立每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子的示范引领形象,扎扎实实做好党建质量提升、内涵建设提速、人才培养提高大文章。
   
学院党委明确要求,要随着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创新活动方式,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