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23:02:29   阅读次数:662

10月31日下午三点和四点半,学院党委在远志楼422会议室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吕国兴、张秀昌、刘俊喜和常晓彤分别就前一段时间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就下一步调研进行安排。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四位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紧密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和五名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