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爱你中国”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23:01:14   阅读次数:693

在祖国七十华诞,举国同庆之际,为激发大学生内心的爱国热情,增强在校师生对祖国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于928日至107日组织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爱你中国”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我爱祖国,我爱家乡”宣传活动两部分组成。

28-29日由预防医学专业同学组成的小分队,利用课余时间在市民广场进行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爱你中国”主题宣传活动,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并发放了国旗贴纸,热情市民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并与师生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浓郁的爱国之情。

30日中午,在主校区第一食堂进行了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活动开始时,身上佩戴有“70”标识的同学们陆续走入餐厅,他们满怀激情,热情洋溢。当音乐响起,同学们挥动自己手中的小红旗,在主唱的带领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餐厅中的同学们也被带动起来,参与到充满高涨爱国氛围合唱中。歌唱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采访,大家踊跃参加,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以及立志成才报国的决心。随后,在图书馆门前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后进入图书馆记录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身影。

在十一假期期间,同学回到自己家乡,感受家乡之美,并以照片、文字等形式记录家乡的巨变和景色,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由医学检验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组织,生物信息学本科和医学检验技术专科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活动,同时得到了后勤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学校多位摄影老师的大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