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被授予“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3 22:40:38   阅读次数:767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决定对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医学检验学院党委被授予“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多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两学一做”为有力抓手,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打造学院品牌,把“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院训落实到党建工作中,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学院荣获省级集体荣誉,体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中,学院党委将不断发挥先进影响力,努力提升凝聚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我校教学评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