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青年教师在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3:09   阅读次数:1405

2020924-926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的第十六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在分会论坛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来自全国各院校的75位选手提交了初赛视频。大会组委会通过严格遴选,评选出32个优秀视频。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副教授杨亦青老师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另外,刘淑艳、徐志伟和王春苗老师获优胜奖。

大会上,教育部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建新教授代表评委会,对杨亦青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点评其授课逻辑严谨,以培养学生思维能力为导向、多种教学方式有机结合、渗透专业英语、融入思政教育,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教学方式。

  本次竞赛不仅是教师个人教学能力的展现,也是医学检验学院长期重视专业建设的结果,是我校办学水平逐步提升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