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任亮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6:20   阅读次数:1842

9月18日上午,任亮副校长及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科室人员等一行7人莅临医学检验学院,就“医学技术”一级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会议由吕国兴书记主持。

研究生学院安芳院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了解“医学技术”一级学科建设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常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标学科申报条件,重点阐述了目前学科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困境,针对人员结构和科研经费问题进行了研讨。张秀昌院长陈述了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业内的影响力,以及和“医学技术”一级学科互促共进的关系。吕国兴书记强调“医学技术”一级学科的建设和专业建设密不可分,学院表达了申报“医学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的强烈意愿和为之努力的决心。安芳院长表示会从多方面给予支持。

任校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所有教师对学校学科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强调了学科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学位授权点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检验学院要进一步更新知识储备,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努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