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21:59:02   阅读次数:1664

学校通知2020年度暑假从7月13日起至8月31日止。教师完成评卷工作方可休假,机关工作人员完成本学期扫尾工作方可安排轮休。学生开学报到时间请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教职工从8月31日起开始上班。9月1日开始上课。

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做好放假前的防火、防盗、防水、防毒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做好自己科室的假期值班安排,并于放假前把值班表电子版发给医学检验学院办公室备查。全体教工尽量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去往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有需要请按照要求向教工组、包联责任人、本人所属单位(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履行请假手续,获得批准后方可出行。

为了确保工作衔接和紧急事项的及时处置,医学检验学院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如下,要求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QQ图片202007142239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