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核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4 19:03:05   阅读次数:1277

5月24日上午,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医学检验学院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完成毕业生的各项考核工作,在远志楼422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考核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科研科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常晓彤主持。

首先,教学科研科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对毕业生毕业前各项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商定了2020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考试的内容、形式及要求。重点讨论了2020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答辩的总体工作安排及各项事宜,包括答辩的组织实施形式、答辩前的准备和答辩中的要求以及答辩后的文档整理、存档等各环节,针对论文的格式规范化要求、论文检测查重、答辩流程、使用的线上答辩平台等细节一一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环节的具体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兴和院长张秀昌分别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不同于以往的毕业考核工作,把工作做细、坐实;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毕业生按期顺利完成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