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检验综合实验室寒假期间开放运行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17:17:33   阅读次数:1734

各院系、部门:

根据学院安排,医学检验学院检验综合实验室从2020年1月13日起放假,2月24日正式上班。按照学院《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精神,结合医学检验学院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本实验室进行适时开放运行,以满足科研工作需求和人才培养以及外单位人员在实验室开展工作。为保证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开放及下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现将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实验室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检验综合实验室将对实验仪器设备进行维护、维修及资产核对。因此,假期期间,实验仪器设备不得借出。凡之前由于教学工作需要借有实验仪器设备的老师,务必于1月10日下午5点前,将您所借仪器设备归还实验室,并办理相关手续。

2. 由于教学工作或科研任务等的需要,寒假期间需使用校内实验室的老师或学生,请于1月10日下午5点前,按附表的要求填写开放申请,到检验综合实验室(远志楼517室)贾晓晖老师处(18932732687)办理预约开放业务,逾期将不再办理。假期期间,教师指导学生做实验者,由指导教师办理预约开放业务,指导教师须在现场指导,并保证学生及仪器设备的安全,否则,将不予开放。

请各位老师、同学在此期间提前进行预约并严格遵守各实验室开放运行制度。具体开放运行情况详见实验室假期工作值班安排表。

祝各位老师、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医学检验学院  检验综合实验室

                         2019年12月31日

检验综合实验室2020寒假值班安排

QQ图片20200102175747.png

注:值班人员需做好寒假值班,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特别要注意冰箱运行情况、剧毒药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贮存与管理。并做好寒假来实验室做课题的院内开放。                              

假期间检验综合实验室开放实验室预约申请表.doc

                                                                检验综合实验室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