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7:58   阅读次数:122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员育人的教育方针,做好党支部与学生活动对接,打造支部品牌活动。近日,医学检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学生的考研热情,与学院团委共同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检验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团委书记王燕、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教师及在校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今年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马梦楚同学,已被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录取,她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范炎炎等4位同学也将自己在考研报名、考试及复试、面试等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教工第二党支部的蒋丽娜、李小俊和安康三位博士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科研和求学经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在大会活动最后强调,支部点对点对接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打造支部品牌的重要内容,今后支部品牌活动将进一步结合学生实际,去引领学生工作,贯彻全员育人。

     此次活动增强学生考研自信心和决心,为学生考研目标的定位和专业学习的规划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2ec619b9e45fa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