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19:39:42   阅读次数:1124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更好引导学院师生员工关心、参与国家大事,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意见,学院组织无课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422会议室收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感受颇深,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历经100年积淀、凝聚、锤炼,成为中华民族实现现代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支柱。作为五四精神核心价值的爱国主义,更始终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历史动因,是激励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是动员广大青年投身现代化建设的时代号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立足岗位,继续传承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发扬五四精神,为学校贡献力量。

QQ截图201904302012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