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19:38:46   阅读次数:1231

医学检验学院于2019429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贾天军院长主持,主要会议内容为布置并推进近期工作会议。

贾院长首先指出要把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认真准备课程档案材料等,要按照认证工作的系列要求和部署,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的各项工作;第二,提出继续推进学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的工作,要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达到思想上得以进一步解放,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变教育教学观念的目的。通过研读学习国家专业标准,查找差距,弥补短板,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与教学行为;第三,启动双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挖掘专业建设三十多年的办学特色、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合作办学等各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共同完成双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第四,根据学院其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完成该项工作,积极准备和参加各项活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