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院检验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4:05   阅读次数:299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提高育人效果,充分展示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医学检验学院于12月21日在博雅会堂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在校生近千人到场观看,同时,对晚会实况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

    晚会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深情隽永的诗歌朗诵、端庄优美的民族舞,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节奏铿锵的现代舞、诙谐幽默的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晚会以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历史巨变为主线,追忆历史、展望未来,深切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晚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大合照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