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创建“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8-12-20 12:03:38   阅读次数:3387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按照组织要求,克服困难,积极筹建了党建活动场地,建成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之家”,现已投入使用。党建活动场地有丰富的图书资料,墙壁展板色彩鲜明,党员誓词和相关党建制度在墙上熠熠夺目,学院党建文化浓厚显著,是一个集组织生活、党员活动、党员教育及党建资料查阅等功能为一体的党建工作多功能平台,为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提供场所保障。

2018年12月17日,学院党委在“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关于建立后进党支部常态化整顿机制的实施办法》、《建立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关于领导干部联系二级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的实施办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青年教师制度》,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的情况,并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会议精神做好述职汇报、完成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学校党建工作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完善,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不断增强干劲,立足工作岗位,争创红旗党支部,争取在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突破。

最后会议对“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下发了关于支部品牌建设的相关书籍,为学院支部品牌建设提供学习参考。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微信图片_20181220115953.jpg微信图片_20181220120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