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8:05:16   阅读次数:3227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42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了解到党在近年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民生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伟大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将始终保持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的干劲和斗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81219175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