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侯健同学在检验人知识发展计划北部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9 17:53:59   阅读次数:3486

20181124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与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检验医学界、检验医学网媒体特别支持的“医战到底,医鸣惊人”检验人知识发展计划诊断技能大赛北部赛区比赛在北京市山西大厦落下帷幕。医学检验学院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侯健同学代表实习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原302医院)检验科参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黑、吉、辽、鲁7个省市的200余名医学工作者参赛,分为线上选拔和线下竞赛2个阶段。侯健同学作为作为一名在校学生,以学习、锻炼的心态,精心准备,面对众多的执业医师和副主任医(技)师,毫不怯场,展现了我校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知识技能水平,为在校学生自主学习和主动实践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

侯健同学在比赛后的体会中说:“通过这个比赛,我真实感受到:越努力,越幸运。”送与广大在校生共勉!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