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8年张家口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年会暨张家口市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学术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48:07   阅读次数:4731

由张家口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与张家口市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办,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医院承办,2018年张家口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年会暨张家口市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学术会议于2018年 11月24日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医院顺利召开。

大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下花园区医院会议室召开,张家口市卫计委秦占勇副主任,张家口市医学会郭继忠副会长、张家口市卫计委医政科董彦召科长,李红副科长,下花园区卫计局刘永斌局长,下花园区医院齐秩铭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张家口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张家口市医学会检验分会主委、医学检验学院院长贾天军教授致开幕辞,代表中心和分会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市卫计委秦占勇副主任讲话,就一年来中心和学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会议由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李宝亮主任主持。开幕式后特邀河北省临检中心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赵建宏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河北大学医学院检验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彦教授、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检验科甄刚主任等专家围绕临床检验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作学术报告。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检验科岳燕军主任总结2018年临床检验飞行质控及现场检查情况。张家口市及各县区60余家医院检验科主要人员踊跃参加学术交流,总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盛况空前,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充分,受益匪浅。

张家口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与张家口市医学会检验分会挂靠河北北方学院,中心和学会一直致力于张家口市医学检验水平与质量的提升,所做的工作得到了张家口市卫计委的肯定和表扬。本次会议是在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政府加强对医院检验科质控管理和结果互认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通过专家的报告,与会者的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张家口市及各县区医院检验科对质控重要性的认识。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