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员“畅想改革开放40年”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8:10:37   阅读次数:1923

201811月22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了学生党员畅想改革开放40年”沙龙活动。在校学生党员通过对不同时事政治的学习,畅谈了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想和关注点,学生党员对本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采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会进行了观摩。

学生们就生活的衣食住行变化的亲身体会,高铁的迅速发展,雄安新区的设立,港珠澳大桥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师生代表共同回顾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蓬勃发展,畅谈了人生理想与奋斗目标。作为青年大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和爱国情怀,要做到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自己的母校,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树立忧患意识,明确理想和目标,为早日成为新时代“有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法治意识、国际视野的领军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使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在场老师了解了中国40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上发生的重大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作为中国梦的必由之路的重大作用,增强我院学子作为复兴力量的一份子的责任意识,意识到自己的奋斗、努力可以推动中国现代化进程的使命感。

IMG201811231331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