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河北大学医学院一行到医学检验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6 16:19:23   阅读次数:1747

11月5日下午,河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丁良、医学实验室主任牛嗣云、微寄教研室主任马珦玻等一行7人到医学检验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病原生物学教研室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医学检验学院贾天军院长就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成果、科学研究、实验室设施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在基础医学院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基础医学院的医学机能实验中心、医学形态学实验中心、全科医学实验室和医学检验学院的实训中心、分子诊断模拟实验室、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显微互动实验室、形态学远程技术中心及其它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来访人员和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进一步就实验室规范化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刻地交流

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和学习,彰显我校省级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必将推动双方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

IMG_57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