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在全国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暨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0:52   阅读次数:1550

全国第一届“泽众杯”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暨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于10月11-13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院派出一名教师和两名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级协作会主办,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41名教师(项目组长)和92名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比赛。教师大赛分为创意方案组和成熟作品组,经专家评审,我校教师刘淑艳、康少平的创意方案组作品《流式细胞仪虚拟仿真实验-外周血淋巴细胞亚群分析》荣获三等奖,大学生形态大赛由检验形态在线考核和在线血涂片分类计数两部分组成,我校马梦楚同学和张雪丽同学荣获优胜奖。

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指定指导老师组,悉心指导。学校教务处为参赛教师与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物质保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大赛不仅是个人能力的展现,也是高校之间互相交流提升的契机。

本次会议成立了“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 ,学院院长贾天军教授当选为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常务理事。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