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假期工作总结及迎评促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8:06:12   阅读次数:2763

2018年95日,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假期工作总结迎评促建推进会,学院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新文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根据学校2018【114】和【115】号文件精神制定了医学检验学院评建办【12】号文件,假期全体教职工根据该文件围绕学校审核评估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学院三大报告的进一步完善、近三年试卷及毕业论文的三级检查督导及整改、评估周课程的集体备课及说课、实验室建设工作、文化展板的制作、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的培训学习、评估材料的完善、暑期社会实践、大家访、就业库的制作等。常晓彤副院长对8月24日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以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韩瑞副院长迎评促建推进会工作从对审核评估的认识、知识的加强学习、资料准备的进一步完善到学院卫生环境改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周密部署。张新文书记最后强调指出在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要关头,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加强沟通和交流,把工作抓实做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各位领导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分解表紧抓落实,层层推进,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